• [网连中国]赛龙舟 包粽子 办诗会……全国各地品民俗迎端午 2019-09-19
  • 《四部医典》为世界记忆名录再添一宝 已成国际藏医院校必修教材 2019-09-19
  • 端午小长假昌吉市将启动百日文化旅游活动 2019-09-19
  • 人民日报报系的历史沿革 2019-09-17
  • 库尔勒丝路旅游小镇预计10月投用 2019-09-17
  • 美女子上树救爱猫无奈被困惊动消防队 2019-09-16
  •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:学习十九大精神 推进产业与生态融合发展 2019-09-12
  • 壮观!150余位画师共绘梵高《星月夜》 2019-09-10
  • 【周刊】玩水多重奏 清凉度炎夏 2019-09-09
  • 出海记|青岛海尔德国上市获证监会批准 迈出关键一步} 2019-09-09
  • 视频:世界杯路边“摄”之印象最深刻的瞬间 2019-08-26
  • 践行新发展理念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9-08-26
  • 去杠杆之问:货币供应惯性能不能停?怎么停? 2019-08-24
  • 看着就想笑,干脆是8=0.全生女,社会直接灭亡 2019-08-06
  • 太原引入“慢病PBM”管理模式 2019-08-06
  • 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    查看: 19847|回复: 33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四平风采官网: 【有奖话题】70后80后90后消费、理财、购物大不同,你属于哪一种?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主楼
    发表于 2018-10-26 15:2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如今的70、80、90后,
    逐渐成为社会的主力军,
    但是,
    三代人有三代观念,
    关于收入、消费、购物、理财等等情况
    更大相径庭,
    比如:











    看了上面三代人的种种差异,有没有觉得很感慨呢?
    你有什么想法,可以尽管在下面留言哦~回答问题,还能得金/香币


    本周有奖话题:

    1、你属于以上哪类人,符合你现阶段的情况吗?

    2、你认同其他两个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吗?


    手机回复:10-30个香币不等;
    电脑回复:10-30个金币不等。



      这周的有奖话题截止11月2日下午18点。
    写的越详细奖励越高哦,赶紧动动手指与大家分享吧!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8-12-5 15:20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0-28 19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俺属80后女儿的爹!

    点评

    无语: 5.0
    无语: 5
    你还是40后的崽呢  发表于 2018-10-30 14:34
    全香山的 70-80-90后都知道。有個80后女兒,是多麼的幸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29 13:36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3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满满姥爷 发表于 2018-10-28 19:19
    俺属80后女儿的爹!

    全香山的 70-80-90后都知道。有個80后女兒,是多麼的幸福{:1_301:}
    地毯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3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1、你属于以上哪类人,符合你现阶段的情况吗?
    我属于80后,上述消费观大致符合我的情况,哈哈哈!
    目前有房有车有工作有爱人有孩子,家里4大元老都还健在,有存款,有负债,哈哈哈哈!什么都有
    2、你认同其他两个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吗?
    其他消费观不敢说认同与否,只能说,适不适合自己。
    特别想说说90后的。我好象从来没有过 “玩玩玩,买买买,吃吃吃”的阶段。也没有过月光,卡奴的日子........;P
    不想上班的情绪到是经常有,:Q:Q!怎么破?;P;P;P

    点评

    哈哈证明在工作上你心态还是很年轻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29 16:35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30 收起 理由
    香山生活 + 30 推荐奖励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16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Camila_HNTJ 发表于 2018-10-29 13:57
    1、你属于以上哪类人,符合你现阶段的情况吗?
    我属于80后,上述消费观大致符合我的情况,哈哈哈!
    目前 ...

    哈哈证明在工作上你心态还是很年轻的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2018-10-30 13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1、你属于以上哪类人,符合你现阶段的情况吗?
    我属于80后,本人也是80后,基本消费观念符合,但现在还达不到品质生活,各种还贷让人头痛,说走就走的出游、买买只能想想的阶段。。。。
    2、你认同其他两个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吗?
    我认同70、80后消费观念和金钱观,毕竟现在赚钱不易,生活成本一直上涨,所以都是量力而行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30 收起 理由
    香山生活 + 3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10-30 15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Camila_HNTJ 发表于 2018-10-29 13:36
    全香山的 70-80-90后都知道。有個80后女兒,是多麼的幸福


    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10-31 09:5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1、你属于以上哪类人,符合你现阶段的情况吗?

    我只能说我现在属于第一类,曾经属于第二类,上大学的时候是第三类。



    2、你认同其他两个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吗?

    消费观和金钱观是很私人的东西,根本没有所谓对错,想攒钱的攒钱,想花钱的花钱,想贷款的贷款,只要不违法乱纪都是合理的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30 收起 理由
    香山生活 + 3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11-1 19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说多都是心酸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1-6 12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6700860        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  

    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  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    GMT+8, 2019-9-21 13:28 , Processed in 0.109310 second(s), 4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快速回复 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 返回列表
  • [网连中国]赛龙舟 包粽子 办诗会……全国各地品民俗迎端午 2019-09-19
  • 《四部医典》为世界记忆名录再添一宝 已成国际藏医院校必修教材 2019-09-19
  • 端午小长假昌吉市将启动百日文化旅游活动 2019-09-19
  • 人民日报报系的历史沿革 2019-09-17
  • 库尔勒丝路旅游小镇预计10月投用 2019-09-17
  • 美女子上树救爱猫无奈被困惊动消防队 2019-09-16
  •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:学习十九大精神 推进产业与生态融合发展 2019-09-12
  • 壮观!150余位画师共绘梵高《星月夜》 2019-09-10
  • 【周刊】玩水多重奏 清凉度炎夏 2019-09-09
  • 出海记|青岛海尔德国上市获证监会批准 迈出关键一步} 2019-09-09
  • 视频:世界杯路边“摄”之印象最深刻的瞬间 2019-08-26
  • 践行新发展理念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9-08-26
  • 去杠杆之问:货币供应惯性能不能停?怎么停? 2019-08-24
  • 看着就想笑,干脆是8=0.全生女,社会直接灭亡 2019-08-06
  • 太原引入“慢病PBM”管理模式 2019-08-06
  • 吉林快三开奖最快速度 双色球83中6个红球 内蒙古十一选五走势图任五 买五分彩跟计划稳赚吗 24码中特开 河北体彩十一选五开奖结果 三分赛车是哪里的彩票 幸运飞艇168开奖结果 赌场优势最小的游戏 日本足球教学视频 如何靠网络赚钱呢 澳洲幸运10投注网 秒速时时彩骗局 真钱扎金花真人游戏下载 湖南快乐十分开奖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