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北京交管局:北京“端午节”期间机动车不限行 2019-04-25
  • 因涉嫌违规 庞大集团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9-04-24
  • “两会”首批青年志愿者上岗 东博会国宾礼品确定 2019-04-18
  • 聚焦两会:委员建言 关注美育教育化美启智 立德树人 2019-04-17
  • 大便很“血腥”?这可不一定是痔疮造成的 2019-04-17
  • 特朗普和金正恩先后抵达嘉佩乐酒店 会晤即将开始 2019-04-16
  • 这位游客骨骼清奇送你一份小长假游新疆攻略 2019-04-16
  • 西班牙一旅游公司官网竟把台湾和香港列为“国家” 2019-03-30
  • 1600元!谷歌人工智能相机Clips正式上架 2019-03-30
  • 为975万高考生加油,这支满分舞燃爆校园! 2019-03-30
  • 朔州:心系贫困山区 情暖留守儿童 2019-03-27
  • 学诚法师:心中没有是非 不等于是非不分 2019-03-23
  • 计划不是产生在交换基础上的计划。 2019-03-20
  • 检察日报刊文:“告官不见官”“出庭不出声”亟须改变 2019-03-20
  • 怎么喝酒?饮酒还需慢斟浅酌 2019-03-17
  • 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9122|回复: 14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双色球走势图500期图: 人生苦短,你要自己加点糖!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主楼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1:2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        前几天刚跟人说现在不用去东莞出差了,然后就被领导安排今天去东莞出差了。很不情愿去,去了周末的休息又没了。思考再三还是接受出差任务,就当出去见见世面多认识点人。我到底是有多乐观呀。

            车子该保养了但还没空去保养,这么远怕不安全,老老实实“享受”有专职司机的待遇。事实证明,这待遇不好享受呢,要负责看住开车的人,为防止开车人打瞌睡还要陪聊天,还要吸二手烟。真的比自己开车还累。

            挺幸运的是,去程和回程虎门大桥只有一小段堵车,预计下午4点能返回家中,赶紧电话联系姐妹们来家聚聚。人刚约好,钱大妈的小哥哥就微信问今天留不留菜,店里有很新鲜的荞头,煮鱼或炒鸡蛋都好吃,健康食品过季就没有了。问的真是及时,微信一发晚餐食材搞定。

            下午4点到达钱大妈,取完菜步行回家。一切准备就绪,饺子也包好了。姐妹们准时到达,3个女人一台戏呀,一边打闹一边煲汤、炒菜、煮饺子,心情美美的。端上桌,大家一致说要让手机先“吃”,毕竟这是第一次在我家吃到我亲手做的晚餐,值得拍照留作纪念。(哈哈哈,今天煲的汤应该属于黑暗料理,排骨玉竹苹果汤,味道还不错。)

            原本可能会郁闷的一天,通过自我调节,也可以一切美好。

    人生苦短,你要自己加点糖?。?!


            


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香币 +30 收起 理由
    香山网言之 + 30 推荐奖励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1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厉害了,荞头好吃

    点评

    哈哈哈,发帖就是为了求表扬的。 荞头好吃又健康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6 12:19
    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1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地毯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2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色香味俱全!赞!

    点评

    多谢夸奖,开心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6 12:20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2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多会做菜的女人

    点评

    哈哈哈,2019年才开始尝试炒菜,在此以前,只会打火锅、煮面条和饺子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6 12:22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2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赞,菜做的好看,盘子也好看。

    点评

    还好吃呢,自夸一下。 盘子在山姆会员店买的,56头1980元/套,共有两个花色,更喜欢另一套素雅一点的花色,然后2个花色都买了(万佳卖2380元/套,节省了800元钱)。不用放洗洁精用清水直接就可以冲洗干净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6 12:28
    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12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鹏鹏 发表于 2019-03-15 21:51
    厉害了,荞头好吃

    哈哈哈,发帖就是为了求表扬的。
    荞头好吃又健康。
    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12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12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杏韵 发表于 2019-03-15 22:04
    色香味俱全!赞!

    多谢夸奖,开心。
    1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12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哈哈哈,2019年才开始尝试炒菜,在此以前,只会打火锅、煮面条和饺子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6700860 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农 吴国亮 法律声明  

    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  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    GMT+8, 2019-3-23 22:34 , Processed in 0.115080 second(s), 4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快速回复 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 返回列表
  • 北京交管局:北京“端午节”期间机动车不限行 2019-04-25
  • 因涉嫌违规 庞大集团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9-04-24
  • “两会”首批青年志愿者上岗 东博会国宾礼品确定 2019-04-18
  • 聚焦两会:委员建言 关注美育教育化美启智 立德树人 2019-04-17
  • 大便很“血腥”?这可不一定是痔疮造成的 2019-04-17
  • 特朗普和金正恩先后抵达嘉佩乐酒店 会晤即将开始 2019-04-16
  • 这位游客骨骼清奇送你一份小长假游新疆攻略 2019-04-16
  • 西班牙一旅游公司官网竟把台湾和香港列为“国家” 2019-03-30
  • 1600元!谷歌人工智能相机Clips正式上架 2019-03-30
  • 为975万高考生加油,这支满分舞燃爆校园! 2019-03-30
  • 朔州:心系贫困山区 情暖留守儿童 2019-03-27
  • 学诚法师:心中没有是非 不等于是非不分 2019-03-23
  • 计划不是产生在交换基础上的计划。 2019-03-20
  • 检察日报刊文:“告官不见官”“出庭不出声”亟须改变 2019-03-20
  • 怎么喝酒?饮酒还需慢斟浅酌 2019-03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