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初夏的喀纳斯美的让人沉醉 2019-07-17
  • “吉林援疆旅游专列”19日首发 2019-07-17
  • 董卿李思思朱迅 春晚女主持衣品大PK 2019-07-14
  • 2018年高考江苏数学试卷及参考答案 2019-07-14
  • 2016中国体育产业风云榜 2019-06-28
  • 重庆“轮椅教师”高位截瘫仍坚守讲台 2019-06-22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05
  • 广州将首次曝光问题培训机构 2019-06-05
  • 深化殡葬改革 推进移风易俗 胡世忠主持座谈会 2019-06-02
  • 周蓬安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6-02
  • 人民网驻蒙古记者报道集 2019-06-01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你才是老不要脸也!知道啥叫计划经济么?你自己的决定上报一下就叫计划经济?还能再老蚕点么? 2019-06-01
  • (Dos sesiones) Enfoque de China Presidente Xi promete servir al pueblo en clausura de sesión anual de APN Spanish.xinhuanet.com 2019-05-31
  •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5-31
  • 离任!新疆官宣李秋平合同到期离队 李根或加盟北控 2019-05-30
  • 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    查看: 13289|回复: 1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深圳风采35选7几点开奖: [装修日记天湘板材杯] 2019年香山网装修日记大赛开始报名啦!记录,分享,领奖品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主楼
    发表于 2019-6-6 20:0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装修是一项复杂的工程,不简单
    过来人总是有吐不完的槽,说不尽的后悔,而且还有避不完的坑
    为装修的风格想得焦头烂额,为主材比价跑遍大街小巷
    从起初的忐忑纠结,到过程中磨合,最后游刃有余的解决装修事
    久经沙场的历练,从装修小白蜕变成装修达人
    /
    你有装修历程,我们有大奖和福利~
    不如来参与装修日记大赛记录一下吧!

    2019香山网“天湘板材杯”装修日记大赛正式开始啦!


    写装修日记记载装修历程,你还能获得什么呢?
    1、家具建材砍价,2、工地监理验收
    3、全屋定制设计方案,4、海量丰富礼品
    5、线下网友交流活动、6、媒体监督装修公司

    2019年1月1日起新开贴写日记的网友


    2019年1月1日到2020年3月31日



    记录你的整个装修流程,设计、打拆、水电、木工、泥瓦、油漆、软装、毕业等;
    分享你的装修趣事、选购经验、避坑指南、装修心得、装修窍门等;
    甚至是美食、美景、宠物,图文并茂更佳。


    开贴写日记  ☚点击
    在家居装修板块,发布新帖,获取日记编号


    开帖成功后,,添加小编阿铭微信:Xswdw9527
    待小编审核通过后颁发日记徽章即视为报名成功

    奖励机制☚点击
    集齐一定数量的徽章,即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家居福利、实物大奖还有年末大奖。


    1、徽章之星奖(水电验收、泥瓦油漆验收、毕业秀家)
    获取水电验收徽章,即可获得价值5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。
    获取瓷砖油漆徽章,即可获得价值5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。
    获取毕业秀家徽章,即可获得价值5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。
    (注:超市购物卡等同于现金,无附加条件即可使用)

    2、月度奖(每月2名)
    每月初将公布上一个月获奖名单
    奖项设置:50元购物卡+微信公众号推送
    评选规则见板凳楼层

    3、年度评选
    我们会在明年进行日记大赛的评选。
    奖项设置,奖品暂定:
    一等奖1名:戴森吸尘器
    二等奖2名:小米空气净化器
    三等奖3名:小米电磁炉
    优秀奖15名:小米电热水壶

    此外我们每年将举行多次日记网友聚会,只要写的好的网友都可以参加,聚会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丰富的奖品拿哦!
    往期大赛现?。?br />

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6 23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占楼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6 23:1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【徽章奖励机制】

    (装修准备徽章、主体拆改奖徽章、水电阶段徽章、验收体验徽章、泥工阶段徽章、木工阶段徽章、油漆阶段徽章、主体安装徽章、软装选购徽章、秀家毕业徽章)等10大徽章。满足一定的徽章条件,即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家居福利、实物大奖还有年末大奖。
    PS:以上徽章需按顺序获得。

    写作规范:家装日记必须业主本人原创,禁止转载;家装公司、家居建材商、施工队不能参赛。
    每篇原创的装修日记更新的字数需达到150个字以上,如不足,每个工序的图片图片就需要5张以上,每张图片都需要有相应的文字叙述。

    徽章之星奖(水电验收、油漆阶段、秀家毕业)
    获取水电验收徽章,即可获得价值5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。
    获取油漆阶段徽章,即可获得价值5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。
    获取秀家毕业徽章,即可获得价值5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。

    (以上奖品领取的时间在小编颁发完徽章-网友确认后,一个星期内到前山天湘板体验馆尚宝定制领取,逾期作废)


    【奖项评选标准】

    月度装修日记评选奖项分为:最佳劳更新奖、最佳互动分享奖。
    年终装修日记评选奖项分为: 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、优秀奖

    【月度奖评选规则】
    阅读量达10000即可获得评选资格
    1、最勤劳更新奖:开贴内容丰富真实、人气高、更新的频率高的突出者。
    2、最佳互动分享奖:经常分享装修方面的资讯,积极回复其他网友的咨询或者进行互动突出者


    【年度奖评选规则】
    阅读量达20000即可获得评选资格
    1、一等奖:在日记里面详细的分享了选择装修公司或材料的选购,内容丰富等方面突出者。
    2、二等奖:日记的内容丰富实用,对其他装修网友有益的等方面突出者。
    3、三等奖:回复网友的频率高,与网友互动性强,内容实用丰富的突出者
    4、优秀日记奖:积极分享装修历程,内容丰富,与网友互动突出者
    地毯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6 23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占楼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6-7 09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2019-6-7 10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6-14 17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:P:P:P:P:P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6-15 15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{:1_129:}    大家一起加油!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6-16 10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6-22 18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:P:P:P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6700860 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农 吴国亮 法律声明  

    我要验房 我要装修 我要测甲醛 家居团购

    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  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    GMT+8, 2019-7-14 05:15 , Processed in 0.084867 second(s), 4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快速回复 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 返回列表
  • 初夏的喀纳斯美的让人沉醉 2019-07-17
  • “吉林援疆旅游专列”19日首发 2019-07-17
  • 董卿李思思朱迅 春晚女主持衣品大PK 2019-07-14
  • 2018年高考江苏数学试卷及参考答案 2019-07-14
  • 2016中国体育产业风云榜 2019-06-28
  • 重庆“轮椅教师”高位截瘫仍坚守讲台 2019-06-22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05
  • 广州将首次曝光问题培训机构 2019-06-05
  • 深化殡葬改革 推进移风易俗 胡世忠主持座谈会 2019-06-02
  • 周蓬安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6-02
  • 人民网驻蒙古记者报道集 2019-06-01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你才是老不要脸也!知道啥叫计划经济么?你自己的决定上报一下就叫计划经济?还能再老蚕点么? 2019-06-01
  • (Dos sesiones) Enfoque de China Presidente Xi promete servir al pueblo en clausura de sesión anual de APN Spanish.xinhuanet.com 2019-05-31
  •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5-31
  • 离任!新疆官宣李秋平合同到期离队 李根或加盟北控 2019-05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