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初夏的喀纳斯美的让人沉醉 2019-07-17
  • “吉林援疆旅游专列”19日首发 2019-07-17
  • 董卿李思思朱迅 春晚女主持衣品大PK 2019-07-14
  • 2018年高考江苏数学试卷及参考答案 2019-07-14
  • 2016中国体育产业风云榜 2019-06-28
  • 重庆“轮椅教师”高位截瘫仍坚守讲台 2019-06-22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05
  • 广州将首次曝光问题培训机构 2019-06-05
  • 深化殡葬改革 推进移风易俗 胡世忠主持座谈会 2019-06-02
  • 周蓬安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6-02
  • 人民网驻蒙古记者报道集 2019-06-01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你才是老不要脸也!知道啥叫计划经济么?你自己的决定上报一下就叫计划经济?还能再老蚕点么? 2019-06-01
  • (Dos sesiones) Enfoque de China Presidente Xi promete servir al pueblo en clausura de sesión anual de APN Spanish.xinhuanet.com 2019-05-31
  •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5-31
  • 离任!新疆官宣李秋平合同到期离队 李根或加盟北控 2019-05-30
  • 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    买澳洲牛羊肉 澳康美 广告位招租 香山吃货俱乐部活动公告 邵氏特产 东北新疆特产
    查看: 8338|回复: 2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沙井四川火锅: [美食探店] 楊小小-吃牛杂【亚游牛杂大王】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主楼
    发表于 2019-6-22 21:2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Oh~同朋友一致觉得唔错嘅店!
    系敬业路附近。
    首先停车比较方便。有个大大嘅停车场。暂时免费嘅。
    跟住位置都坐得比较舒服。
    出品就相当不错。
    我地团购左双人套餐。
    分量十足。里面都好多品种喔!
    尤其双人套餐里面有个咖喱鱼蛋!好好味!我好中意个汁!下次我要来试距咖喱嘅野!
    柠檬茶都好够味!good.





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香币 +30 收起 理由
    香山网-阿米 + 30 推荐奖励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6-22 21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6-22 22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地毯
    发表于 2019-6-22 23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柠溪邮局对面

    点评

    不是,你说的那家叫亚叔牛杂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3 00:49
    原新世纪小学校址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25 15:45
    不是。在敬业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24 17:42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6-23 07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2019-6-23 19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睇落卖相甚好。。。份量唔错。。。就系唔知道团购价格如何。。。
    匿名
    7
    匿名  发表于 2019-6-24 12:31
    人均几钱
    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4 17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    不是。在敬业路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4 17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alax 发表于 2019-06-23 19:31
    睇落卖相甚好。。。份量唔错。。。就系唔知道团购价格如何。。。

    团购98元二人餐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1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4 17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6700860 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农 吴国亮 法律声明  

    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  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    GMT+8, 2019-7-14 05:44 , Processed in 0.109595 second(s), 5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快速回复 四平风采供求信息港 返回列表
  • 初夏的喀纳斯美的让人沉醉 2019-07-17
  • “吉林援疆旅游专列”19日首发 2019-07-17
  • 董卿李思思朱迅 春晚女主持衣品大PK 2019-07-14
  • 2018年高考江苏数学试卷及参考答案 2019-07-14
  • 2016中国体育产业风云榜 2019-06-28
  • 重庆“轮椅教师”高位截瘫仍坚守讲台 2019-06-22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05
  • 广州将首次曝光问题培训机构 2019-06-05
  • 深化殡葬改革 推进移风易俗 胡世忠主持座谈会 2019-06-02
  • 周蓬安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6-02
  • 人民网驻蒙古记者报道集 2019-06-01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你才是老不要脸也!知道啥叫计划经济么?你自己的决定上报一下就叫计划经济?还能再老蚕点么? 2019-06-01
  • (Dos sesiones) Enfoque de China Presidente Xi promete servir al pueblo en clausura de sesión anual de APN Spanish.xinhuanet.com 2019-05-31
  •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5-31
  • 离任!新疆官宣李秋平合同到期离队 李根或加盟北控 2019-05-30
  • 今晚六和合彩特码资料 排三现场直播开奖结果百度 河北快3遗漏分析 上海快三大小计算公式 江西时时彩官方平台 qq游戏刮刮乐不能 内蒙古快三开奖结果查询 天津11选5推荐专家预测 l奋斗不止一波中特 香港六合彩走势图 营口彩票站分布图 广东十一选五100%定一胆 广西十一选五分析 足球大师论坛 nba海报手绘